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海运学院开展新版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制文件宣贯学习

作者:张爽英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2021年7月10日上午,海运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贯学习新版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会上,甘兆斌副院长就学校新版(C/3)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制文件组成、结构和最新修改的内容进行宣贯学习,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文件实质,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文件要求开展工作。

根据新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质量管理规则的规定,我校于2019年12月着手开展对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进行修订,于2020年6月完成文件修订并进行体系的试运行。今年上半年,根据2020年底内部审核的结果,对体系文件进行了再次修订,形成了C/3版文件,并经最高管理者签署实施。通过此次宣贯学习,全体教职工加深了对新版体系文件的理解,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内部管理基础,为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制有效运行打下坚实基础。(审核:甘兆斌)

宣贯会现场(1)

宣贯会现场(2)

海运学院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223 0777-2807113  邮编:535000
ICP备案号:
14004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