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船员培训中心深入来宾市忻城县开展渔业船员培训

作者:张爽英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渔业船舶及其从业人员的规范化管理,提高渔船安全生产水平,受来宾市忻城县农业农村局委托,船员培训中心组织管理人员和教师于2022年5月20日至23日到来宾市忻城县开展渔业船员内陆机驾长和普通船员培训,培训人数72人,培训内容为渔业船舶消防、水上求生、水上急救、渔业船员基础知识等。培训考试合格的人员可以取得相应渔船船员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是船员培训中心深入一线,对渔民实施惠民帮扶的具体举措,目的是让渔民群众真正掌握渔业安全生产应必备的基础技能和救生应急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渔业船舶水上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内陆捕捞渔民的业务技术素质和安全生产意识。(审核:万红)

现场合影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海运学院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223 0777-2807113  邮编:535000
ICP备案号:
14004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