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3月26日,海运学院在7号教学楼B座219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杜树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2024年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认真把握2024年全国两会的新亮点、新理念,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各种方式向全院师生员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

杜树营书记作中心发言,指出准确理解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是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前提,发展新质生产力是立足现实、着眼未来的重大战略考量和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谋划部署和指示要求。杜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会议精神,全面领会学校创新发展思路,对标对表学校工作要求,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将“新质生产力”和全国两会精神应用到学院实际工作中,与学院各项事业相融合,制定科学发展目标,增强落实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循序渐进;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扎实做好科研工作,畅通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推动改革创新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全力营造学院创新氛围,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海运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何宜蔚、覃振福、邓钧文、雷昌玲、陈婧依次发言。(审核:杜树营)


杜树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海运学院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223 0777-2807113  邮编:535000
ICP备案号:
14004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