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作者:杜凌锋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下午15:00,海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在7b-215举行。本次会议,学院邀请了甘兆斌、覃志居、周海振三位船长,陈智文、陈希禹、周小武三位轮机长,电机员廖琪学为毕业生解答疑惑、分析就业情况。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海亮主持本次就业启动会。

会议伊始,董副书记做就业政策指导。董副书记从我国航海类专业的就业政策、就业程序以及今年的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接着,甘兆斌副院长对航运公司分析讲解。甘副院长结合自身的经历将船运公司划分成新兴大型船管公司、专业船员服务公司等类别,并逐一为同学们讲解。随后,船长、轮机长和电机员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逐一提出心中疑问,老师们结合亲身经历逐一并耐心地给出了建议。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海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号角,帮助我们的毕业生找准了定位,明确了目标,也让毕业生们清楚地认识到目前就业形势,这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并对将要举行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就业启动会现场(照片:姜贵镪)

船长、老轨老师们到场与同学们交流(照片:姜贵镪)

董海亮书记主持(照片:姜贵镪)

同学们问答环节(照片:姜贵镪)


海运学院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223 0777-2807113  邮编:535000
ICP备案号:
14004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