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海运学院召开2024年3月学工例会

作者:邓钧文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海运学院在7号教学楼B座21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宜蔚、学工办主任陈婧、全体辅导员以及半军事化管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布置和指导开学各项工作。会议由何宜蔚副书记主持。

会上,何宜蔚副书记就开学工作以及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她强调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具体动向;二是做好开学教育工作,开好开学第一次班会,开展安全教育和防诈骗教育,防患未然,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三是关心关怀学生,通过谈心谈话、走访宿舍等方式,掌握学生思想动向和心理健康情况,继续做好高关怀学生排查教育转化工作;四是布置班主任按要求开展学业指导班会,做好学业规划引导工作;五是重视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六是有序开展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常规工作,按要求完成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评先工作。

会上还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心理健康情况研判工作,何副书记指出此项工作将常态化进行。各辅导员就相关工作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就相关工作交流了意见,共同促进工作成效。(审核:何宜蔚)


会议现场


海运学院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223 0777-2807113  邮编:535000
ICP备案号:
14004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