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海运学院在“扬帆向海而兴 青年启梦远航”万名学子唱校歌决赛展演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邓钧文 黄银莹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月2日晚,由学校主办、校团委承办的“扬帆向海而兴 青年启梦远航”万名学子唱校歌决赛展演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海运学院最终以9.61分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

海运学院合唱队由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90名同学组成,由陈婧老师具体指导。历经一个多月认真刻苦的排练,在比赛中,合唱队一袭海运制服亮相,以嘹亮的歌声、自信大方的舞台表现展示出了海运学子的合唱水平和音乐素养,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和赞赏。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貌,激发了学生的爱校热情,向母校献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审核:何宜蔚,杜树营)


奖牌


活动现场

海运学院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223 0777-2807113  邮编:535000
ICP备案号:
14004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