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新起点,新征程——记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林绮琴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3月10日下午,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21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海亮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政办公室林绮琴主任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之后,各分管院领导就自己所负责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船员培训工作、实验室及设备采购方面的工作等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

万红院长认真听取了分管工作汇报后指出,当前航海教育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存在着科研能力较弱、专任教师不足、学生上船的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大家要正视和正确处理。困难只是暂时的,大家要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在教育和引导好学生的同时,积极开展平台申报建设,争取提升论文发表的数量和质量,注重个人科研能力和教学技能的发展。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鼓足干劲,争取个人事业和学院事业都能越上新的台阶。

张小军书记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书记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张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加强意识形态学习,时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守住廉政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工作,开开心心生活。他代表学院党政衷心祝福大家新年新气息,各方面有新的进步。

为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管控,进一步压实各方面责任,会后每位教职员工都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承诺书,学院领导、院内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另外,学院领导与院内中层干部还签订了安全稳定和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审核:张小军)

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海运学院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223 0777-2807113  邮编:535000
ICP备案号:
14004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