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航海技术实验实训中心全力保障复学 “第一课”

作者:何鶄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教学安排,2020春季学期海运学院复学于5月18日正式进行。这复学的“第一课”是航海技术专业16级的校内毕业实习。作为重要的实习场地,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航海技术实验实训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在4月27日和5月8日对实验室进行了全方位的通风消毒工作,主要是对实验室进行通风、地面喷洒消毒、设备表面和门把手等重点部位擦拭消毒。

18日上午8点,在船舶操纵模拟器和船舶货运积载实验室门口,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已按照实验室防疫要求和学校防疫指南,间隔一米排队,主动接受手部酒精消毒,并有序进入实验室,进入实验室后经过安全教育和签订责任书后,同学们也正式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和认真的落实,航海技术实验实训中心以有效的实际行动保障了复学“第一课”。(审稿人:唐华浩)

复学“第一课”课堂教学环境

复学“第一课”入教室检查

复学“第一课”实验课教学

安全责任书

海运学院  地址: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223 0777-2807113  邮编:535000
ICP备案号:
14004231号